游戏下载

热血仙途

手机官方资料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

《热血仙途》活动任务之护送仙缘

时间:2013-08-31 11:07:32

我们都知道每天参加《热血仙途OL》里面的活动和任务都是可以获取丰厚的经验值回报以及丰富的礼包奖励的。 下面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热血仙途OL》游戏里面的护送仙缘这个任务的详细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热血仙途》护送仙缘任务在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开启,每天可以接受任务3次。这一玩法最大的特点在于玩家在执行任务时将会越到很多想不到的阻碍,常见在护送过程中被击杀的玩家会掉经验。那么我们需要如何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向大家详细介绍护送仙缘任务,帮助大家快速完成任务!
       玩法背景
       >仙源大爆发,众人齐护送,提升修为,获丰厚奖励。
       参加条件
       >30级以上可以参加。
       >每天可以接受任务3次。
       玩法介绍
       >护送任务
       >在天一城“护送长老”处领取任务,跑到圣仙域“接引小师妹”处提交,即可完成任务。
       >领取任务时,可以消费刷新任务品质,品质越高,任务奖励越好。
       >领取任务后,玩家的头顶会有仙缘的标识,玩家之间可以互相看到
      >击杀正在护送有标识的玩家可以从该玩家身上掠夺经验奖励,劫杀的次数每天有限制。
      护送过程中被击杀的玩家会掉经验。
      领取任务前可以选择购买保险,就算过程中被杀,经验也不会掉。
      被劫杀完后,仍然会有少量的奖励保底。
      >每天的3次任务,会一次比一次多,第三次护送完成后获得的经验最多。
      >从头顶仙缘的标识也可以分辨出玩家护送的状态。
     第一次是小球,第二次是中球,第三次是大球。
     没有没劫杀过是3个球,被劫杀一次少一个球,没球的时候不能被劫杀。
     玩法奖励
     >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