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热血仙途

手机官方资料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游戏新闻

《热血仙途》引领想修仙手游新概念

时间:2013-10-28 09:49:48

由广州游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2013年修仙手游大作《热血仙途》凭借着9133手游平台以及各大游戏渠道的大力推广,加上游戏玩法别树一帜,博得了更多的修仙手游玩家的关注。下面让9133手游平台带您走进热血仙途的游戏世界。
  游戏角色
  在热血仙途这款角色扮演手机网游里面,一共有四种性格迥异的角色。武星/武神、羽星/羽神、天师/天尊、法师/法尊。他们有点擅长近身搏击、有的擅长远程攻击、有的擅长魔法控制、有的擅长远程魔法的。也许玩家能够从游戏角色的命名就能够猜的到这些技能特长对应的游戏角色,如果没有联想到的也没有关系,亲身体验才是王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完善的技能系统
  热血仙途技能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之一。伴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技能升级到越来越高的等级。玩家除了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之外,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实力提到最高,将其他游戏玩家踩在脚下,享受独领风骚的感觉。当然了,根据游戏角色的属性不同,游戏任人物的技能当然也不会一样,不信你试试。
  独具特色的装备
  在游戏里面玩家获得装备之后,装备就会出现在背包当中。玩家在需要的时候自行换上装备即可。装备除了可以提升游戏角色的战斗属性之外还会改变角色的外形,百变造型避免审美疲劳,绝对狂拽炫酷叼霸天!
  坐骑也出彩
  在游戏里面,玩家可以通过装备改变自己的造型,如果加上比其他玩家更为高级的坐骑那就更加厉害了。反正我们的目标就是拒绝一切的雷同感受,让玩家得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别忘了,强化坐骑提升战斗属性,关键时候你的坐骑绝对是你不可忽视的助力。
  游戏副本紧张刺激
  热血仙途这款游戏里面共有:冰溪洞、洞天福地、封天印、封天印组队、灵宠仙山、锁妖塔、凶兽秘境、凶兽秘境组队、摘月宫、摘月宫组队等紧张刺激的游戏副本系统。在游戏副本里面,玩家可以通过击杀各种怪物去升级经验、获取高级装备。